🤤

国产动画!!!女孩子们!!!🤤

  P3、4,那些年的酸菜甜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6,疫情期间亲友们的精神状态be  lik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9,去年看开联做的笔记,有好几张,写得满满的,亲友说我疯了😗(是的,字太丑了,我根本没打算拍清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10,去年春天朋友生日用水彩画的月舞,忘记放上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14:紫(暗魔

  s15:绿(路瑟

  s16:紫(乐呵呵

  s17:绿(安

  s18:紫(潮博士

  s19:__(____

  (疯狂暗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喜欢s18的互动了(其实还没有看完的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18我最不满的地方:

  ①开心是队长😀

(我脾气很好的(吧),但心里已经骂骂咧咧了)

  ②花蕾的配音换了 

(应该吧,从祖晴老师换成了赵娜老师,猜的猜的,错了的话告诉我😆)

(是的,我就喜欢纠结这种地方)

(歪嘴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换了画世界pro,平板的我不知道,但手机版好用一些😆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我其实审美能力很高的,但是绘画水平跟不上(苦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图好像都不太清,重新传一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43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