🤤

国产动画!!!女孩子们!!!🤤

愿历尽千帆,你童心依旧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故事背景,谢谢观看↓(图中的五个孩子不是oc)

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,我们逐渐认识到这个世界的真实,众多孩童时期的梦想是难以实现的,大多数人难道不都是普通人吗?所以我想最能引起共鸣的并不是什么巨星、厨神这样远近闻名的大人物,是一个个平凡的职业,一个个平凡人


所以我决定,让超人们普通一点(为了不ooc,所以职业设定还是比较理想化,勿喷),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美好,或许在我的观念里,他们不在星星球,而和我们一样生活在地球

介绍:

开心:武馆的武术教练,是孩子们最信赖的老师

甜心:儿童医院住院部的护士,工作繁忙,但深受孩子们喜欢

花心:地方电视台的儿童节目主持人,风趣幽默,孩子们都爱看他的节目

粗心:普通学校的科学老师在孩子们看来知识渊博,拥有超强的动手能力

小心:儿童文学插画师,经常为儿童读物画插画,尽管不善交际,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在本市举办读书活动

PS:五人虽然在不同的地方工作,但仍会尽量在工作之余聚一聚,大多数时候是在甜心工作的儿童医院,可以看看那些住院的孩子们,孩子们也都很期待他们的到来

阳光明媚的时候,他们会尽量带孩子们到医院的后院逛一逛,开心大概会教孩子们强身健体,粗心会带来自己新发明的玩具,小心有时候会带来绘本……




童心是珍宝

总是会把他们和童真联想到一块儿,他们的工作也和儿童有关,大概也算是自己的私心吧,毕竟是看着《开心宝贝》长大的

他们勇敢的接受了自己的“平凡”,尽管曾经的他们是那样的“伟大”

其实总说梦想、奋斗、不负韶华、青年这样的字眼,但我想大多数时候我们还是败给了现实,所以我想说:这样的社会里,可能梦想会消失,但请保留一点童真吧!谁也不愿意变成“无聊的大人”

祝你生活愉快~

评论(6)

热度(107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