🤤

国产动画!!!女孩子们!!!🤤

  想画很久的寄明月,感觉很适合她

  

  童年男神小心超人

  同学们对开心超人大多没什么印象,显然对小超人的印象还都停留在半头身

  军训的时候,我唱开心往前飞,上来第一句话是:“大家看过开心宝贝吗?”回应声比我想象中小很多,于是我又说:“开心超人!”台下响起了齐刷刷的“看过”

  就在前一段时间,我和一位同学聊起军训时期的事,他说:我记得你当时唱了开心往前飞,还把开心超人的名字说错了哈哈哈后来又改过来了

  我:?可是这部剧的名字就叫开心宝贝呀,我是看你们都不知道,才说了主角的名字

  他:?(愣了一下,然后说对对对就是开心宝贝(o´艸`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经过我的简单调查,我发现几乎所有人对开心宝贝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心超人,认为最帅的角色也是小心超人,记得最清的还是小心超人(doge

  童年男神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3,阿娇,灵剑双子中的姐姐,衣服是按自己的喜好画的

  这段时间摸鱼摸了好多阿娇,挑一个比较完整的

  有一个同学认出来了,简直不敢相信,十多年前国漫的冷门角色诶!身边的同学们还是看日漫和玩游戏的多一些,和我一样喜欢看国动的没遇到几个

  

  二编:补了几个摸鱼的阿娇(其他的都太草了,基本上都看不出来是阿娇(目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都走了,冷圈更没粮了,伤心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3)

热度(2843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