🤤

国产动画!!!女孩子们!!!🤤

《少男少女一霎那的悸动也不如宅博士保护孩子们纯洁心灵的动作快~》


P1,安向冷月下达命令,杀掉两阵营指挥官们的儿子,以制造矛盾和混乱,恰好帅傲和丁默在一起决斗,冷月决定等他们两个两败俱伤时,再一网打尽,没成想自己先被抓住,落得一身狼狈


P2~3,P4,P5~7设定在合集上一篇:五灵比五超人三岁,有一点默晴…ooc

《作死的帅傲之我**逸》《晴的小迷妹》

《不懂得欣赏的男士们》

《吃瓜吃到了大瓜》

《全场最佳之眼疾手快的宅博士》

《小孩看大人谈恋爱的即视感》


闲聊:

有没有人觉得冷月像约尔,打架的时候认真打,武力值超高,平时有点天然呆


帅傲冷月丁默的设定太戳我了,两位指挥官家的大少爷或杀手组织家的大小姐(未来还要继承家业的那种)…想想都激动的哇



开心和甜心的性格最不像天乐和晴(并不是说替身文学的意思),大概就是因为成长环境大不相同

天乐太温柔了,明明自己从小与父母分别,得到的爱太少了,却愿意把爱分给小石头(这种应该是叫博爱吧,和宅博士有些像),在乱世中勇敢地活着,这让我想到了炭治郎,他也是这么温柔的人

冷月,看似冷酷无情,其实内心也十分柔软,她是个杀手,却一次任务也没有成功过,我觉得并不是她能力不行,毕竟到最后她可是打败了排行榜第一的蒙面绅士,可能是真的易心软吧,尽管后来冷月改变了形象,换了名字,我也并不觉得甜心特别像晴,大概因为晴给我一种憨憨的感觉?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170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